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温县财政局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8-11-19 15:50

  一是坚持“理解深”和“行为实”有机融合。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章党规、党史国史和党内政治文化教育,使党员干部达到洗筋伐髓的目的。领导干部率先垂范,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要环节亲自协调,落实情况亲自监督,引领党员保持公仆本色,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二是坚持“重点整改”和“持续警示”有机融合。扎实开展“以案促改”活动,进一步堵塞漏洞,扎牢制度篱笆,形成靠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的长效机制。通过印发警示教育材料、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三是坚持“高标准”和“高质量”有机融合。在局机关服务窗口设置了党员先锋岗,作为窗口服务标兵,提供最具带动力和影响力的服务;在办公楼走廊和机关院落,穿插着“四讲四有”“两学一做”、中央八项规定等核心标语;在公开版面醒目位置公布了监督举报电话,通过“内提升”和“外监督”,把温县财政局打造成为政治风气最浓、党建品牌最亮、干部作风最硬、廉政风气最清、服务态度最好的红色机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