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兰考县财政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兰考县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18-11-15 09:07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稳定、人民福祉和国家安全。兰考县财政局坚决贯彻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部署,落实好责任目标与职责分工,多措并举做好扫黑除恶资金保障工作。

  一是加大资金投入,提高扫黑除恶工作保障水平。财政局按照有保有压的原则,重点保障政法、综治、公安等相关工作经费,充分保障相关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顺利开展。

  二是加强资金监管,确保资金发挥效益。财政局会同公安、政法等部门,严格按照新预算法要求进一步规范预算编制和执行,认真落实国库集中支付等制度,确保扫黑除恶资金用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同时积极配合政法、监察委、组织等部门办案,凡是认定为涉黑、涉恶、涉乱的部门资金,一律停拨、停付、立即冻结,依法惩处,决不迟疑手软。

  三是加强宣传教育,弘扬社会正气。财政局扫黑除恶相关工作机制及任务分工方案,加强宣传教育,积极参与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向广大党员和群众及局内干部职工宣传,并将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宣传标语和举报电话等在单位进行展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