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漯河市深入推进全市综合治税工作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8-11-09 16:30

  近日,漯河市财政局召开全市综合治税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全省综合治税工作郸城现场会会议精神,通报全市今年上半年综合治税工作开展成效,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上半年,在全市各级财政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综合治税涉税信息收集累计达11.8万条,查补入库各项税款8300万元,基本形成“政府领导、财税牵头、信息共享、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取得切实成效。下一步,财政部门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完善制度。按照全市统一安排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完善配套制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税收增收效果。

  二是紧盯目标,压实责任。按照年初工作目标,序时进度较快的县区要再接再厉,序时进度较慢的县区加快工作进度,将综合治税工作责任压实到部门、人员,确保完成任务。

  三是协同配合、增强合力。加强上下联动、部门间协同配合,及时汇总、分析工作进展情况,形成合力推动综合治税工作。

  四是明确标准,强化管理。明确标准、加强督导考核,按季通报工作进度,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切实推动综合治税工作深入开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