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焦作市山阳区财政局三项措施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8-11-08 16:28

  为贯彻落实全省财政系统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精神,焦作市山阳区财政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采取三项措施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一是制定方案,周密部署。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建立了局党组书记为组长的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山阳区财政局突出关键少数突出重点岗位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为该局以案促改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二是全员动员,压实责任。该局组织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区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以案促改工作,把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放在突出位置,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工作质量,注重统筹结合,强化督导检查,切实把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高质量推进抓细、抓实、抓到位。

  三是加强督导,扎实推进。根据工作方案,以股室为单位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典型案例,对财政系统发生的案例进行学习、讨论、剖析,制定整改措施,定期对各股室学习情况开展督导检查,确保全局以案促改工作扎实有序深入开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