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鹤壁市财政局“四个进一步”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8-11-07 15:29

  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必须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二是进一步强化组织学习。结合每周四支部学习制度,集中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上级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文件、宣传资料等,学深悟透上级要求,保证学习效果。

  三是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建立定期沟通机制,每季度研究经费保障工作,切实加快支出进度,保证综治和平安建设资金、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经费、办案经费、信访等资金及时拨付。

  四是进一步抓好宣传教育。利用报纸、电视、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引导干部职工知法、守法、用法,不断提高识别、举报黑恶犯罪的能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