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宜阳县国库支付中心新举措解决群众办事堵点问题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8-10-26 11:29

  “征集群众办事堵点活动”是贯彻落实坚持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举措。为破解群众办事堵点难点,认真做好“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推广工作,宜阳县国库支付中心积极响应,以服务对象为中心,疏堵点、解难题,多措并举,坚决打通政务服务 “最后一公里”。

  一是专人负责,精心组织。宜阳县国库支付中心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明确有中心主任为总负责,中心一名副主任具体安排落实,在办事大厅醒目位置放置大幅宣传海报,设置意见薄、并公开微信公众号等方式推动活动入口,引导前来办事的单位及群众参与,并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办事堵点难点问题。

  二是做好宣传,积极推广。为推广工作高质量完成,将群众办事堵点难点疏解活动海报印发下发给中心每名工作人员,并将此海报转发预算单位财务人员微信工作群,做到全体人员知晓活动内容,并积极参与并投票。

  三是制定措施,全面实施。强化窗口服务人员业务水平通堵点。通过学习、技能测试和互帮互学等方式,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自身素质,进一步提升窗口的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强化窗口人员服务意识通堵点。进一步增强群众观念和为人民服务的自觉性,越是繁忙的情况下,越是要以快节奏,高效率,优质量来完成工作,做到忙而不乱、慌而不错,保证工作有条不紊,优质高效。遇到难事不推诿,出现矛盾不争吵,耐心做好宣传解释,高效快捷办理业务。严格执行宜阳县财政局礼仪规范,竭尽全力为预算单位提供优质服务,充分展示财政队伍的良好素质和形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