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省财政厅召开全省财政系统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8-10-25 16:21

  按照省委、省纪委监察委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的部署要求,10月22日,省财政厅召开全省财政系统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对全省省管国有企业落实中央巡视整改要求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的重要批示,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主任任正晓同志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对省财政厅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批示。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东伟,省纪委常委、省监察委委员张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驻财政厅纪检组长、厅党组成员陈静主持会议。安阳、驻马店、长垣三市(县)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了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推进以案促改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创新载体,是深化标本兼治的有力举措,是确保财政系统“三个安全”的现实需要,是科学运用“四种形态”的重要抓手,对于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净化政治生态具有重要意义。全省财政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化认识,扛起责任,狠抓落实,不断将以案促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会议要求,全省财政系统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财政系统以案促改的特点和方向,查清问题根源,研究案发规律,明确整改措施,始终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以案促改的根本要求,把健全完善财政管理制度和机制建设作为以案促改的关键,把“三不”一体推进作为以案促改的目标,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财政系统以案促改方向明确,取得实效。

  省财政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处以上党员干部和省属13家功能类、公益类企业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省辖市、省财政直管县、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财政局共2500余人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会议。

qq图片20181025164119

  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现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