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济源市财政局举办全市行政事业单位政府会计业务培训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8-10-23 15:25

  为全面实施学习掌握政府会计准则制度体系的精髓,贯彻实施政府会计制度及其衔接规定,近日,济源市财政局举办2018年度全市行政事业单位《政府会计准则》暨《内控规范》培训班,来自市属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镇办政府财务人员和财政系统相关业务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从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政府会计基本准则和具体准则、政府会计制度、会计报表等方面对政府会计新旧制度衔接的重点难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严格按照《济源市财政局关于印发2018年教育培训计划的通知》(济财办[2018]36号)要求,严格培训班纪律,规范培训班管理,为行政事业单位的财务管理人员更新会计知识,了解改革动态和最新政策,掌握相关的操作要点,提高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具有重大意义,为即将全面实施的新政府会计制度的执行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