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鹤壁市财政局强力推进重点专班工作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8-10-23 15:25

  鹤壁市财政局召开重点专班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提振精神,加压奋进,明确工作重点,确保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又好又快落实。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专班领导要定期组织召开专班工作会议,研究解决工作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重点。各专班人员要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工作台账,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措施,切实推进专班工作,为圆满完成全年财政重点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二是明确时间节点。分别明确7个工作专班下一步工作重点,其中综合治税专班要尽快推进建立信息系统,确保9月进行招投标工作。财源建设专班要认真研究制定《资金管理办法》,尽快确定政策体系“n”的具体类型、具体内容等。化解债务专班要尽快制定可执行、可操作、可考核的《全市债务化解工作方案》,抓好落实。绩效预算专班要尽快确定中介机构、专家库,开展第三季度项目绩效评估工作。财事权划分专班要结合我市实际,抓紧制定推进我市相关财事权办法。

  三是强化督导落实。办公室要加强专项督导,每旬督导各专班工作进展情况,通报情况报局主要领导。专班工作成效已纳入年底目标考核体系,在年度考核中对工作任务完成较好的科室酌情加分,对措施不力、效果不好的科室进行通报批评,没有完成任务的不得评优评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