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正阳县财政局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局面初步形成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8-10-19 15:45

  正阳县财政局严格贯彻落实县委、县纪委有关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工作部署,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局面已初步形成。

  学习教育常态化。财政局编发了以案促改学习资料,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标本兼治以治标促治本战略思想,学习中央和省委、省纪委领导同志关于以案促改的讲话精神,每周一下午集体学,平时个人抓紧学,并按要求做好学习笔记,确保常态长效开展。

  案件剖析常态化。按照中共河南省纪委驻财政厅纪检组的统一要求,按计划常态学习统一编发的案例汇编,做到警钟长鸣。

  问题整改常态化。建立了全局干部职工个人专项整改台账,从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方面、思想作风建设方面、制度执行方面三方面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

  监督检查常态化。定期不定期抽查学习笔记、学习心得体会,以督导检查促进工作落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