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信阳市财政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8-10-18 10:20

  为进一步严格和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加快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结合市委巡察整改、以案促改工作,信阳市财政局召开了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

  会议要求:一是规范党的组织生活任重道远。今年以来,机关党建工作任务多、要求严、责任重,结合市委巡察整改、以案促改,积极开展工作,党建工作成效明显、进步很大。但要严格对照《党章》要求和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来看,实现党的组织生活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二是要结合认真落实“365工作法”,促进党建工作向规范化标准化方向不懈努力。要求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党建工作要从大处着眼,从小处入手,增强组织生活的政治性、严肃性、实效性。三是要把落实“六项制度”做实做细。要在学懂弄通《规范机关党的组织生活“365工作法”》的基础上,抓住重点、找准结合点,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制度,结合市委“三转三提”等活动,使党建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