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全省预算绩效管理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8-10-16 10:35

  10月10日-11日,省财政厅成功举办全省预算绩效管理业务培训班。财政部预算评审中心宋文玉副主任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专题讲座,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新建主持开班仪式。厅机关有关处室,厅属有关单位,省直部门及中介机构的有关人员在省财政厅参加培训,各省辖市、直管县评审机构、预算绩效管理机构、部门预算科(股)及中介机构的有关人员在各地视频室同步培训,参加培训人数共计2600余人。

  培训紧紧围绕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精神,安排了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改革与实践、全面实施绩效管理下绩效目标管理与指标体系设计、绩效评价报告写作规范与质量提升、预算绩效管理实务等4个专题,邀请了部中心专家领导、中央财大教授及第三方中介机构老师授课。课程设置从顶层设计到实务操作,既有政策法规解读又有具体业务指导。通过培训,有利于改变“重投入轻管理、重支出轻绩效” 的思想意识,树立绩效理念,增强进一步做好预算绩效管理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推动绩效评价工作的开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