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平顶山市新华区财政局多举措提高支付中心服务质量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8-10-11 10:24

  为促进国库集中支付工作的进一步深化、窗口服务意识的进一步增强、办事效率的进一步提高,更好地为全区经济发展服务,今年以来,新华区财政局支付中心陆续推出多项措施提升素质、树立形象,切实实现“规范化操作,精细化服务”的工作目标。

  一是强化服务意识,方便来人办事。支付中心是财政局的窗口股室,提高服务质量尤为重要,按照工作要求,增强服务意识,牢固树立服务思想,提高服务水平为各单位报账员提供及时、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

  二是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保持办公环境卫生整洁,地面、墙面、窗门干净,同时,支付中心更新了办公电子设备,提高工作效率,美化办公环境,力求让所有报账员在优美舒适的环境中接受服务。

  三是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加强学习和实践,不断提高工作人员整体素质;严格请销假和签到签退制度,保证按时上下班。简化办事程序,改进业务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创新服务方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