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信阳市召开综合治税工作推进会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8-10-11 10:24

  一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各县(区)、管理区及开发区在综合治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领导下,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制定综合治税工作成员单位考核办法,形成“政府领导,分工协作,齐抓共管”的综合治税机制。

  二要主动沟通,互学互鉴。各县区、管理区及开发区财政局要相互学习,加强各成员单位之间的沟通和联系,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市县好的做法和成功经验,更新思维,启发思路,上下同心,齐心协力全面推进我市综合治税工作。

  三要认真谋划,扎实推进。各县区要结合本地经济发展和产业特点,选择重点行业领域,扎实开展税收专项治理,严把数据质量关,努力推动涉税信息采集的规范化,切实提高涉税信息归集数据质量和数量。要加强第三方涉税信息的汇聚整合和关联应用,逐税种、逐行业和逐产业进行税收相关经济指标对比分析,充分挖掘税收增收的潜在税种和领域,力争超额完成省定目标任务。

  四要加强监督,严格奖惩。全市将按季通报各县(区)、管理区及开发区综合治税工作完成情况,年底按照《信阳市综合治税工作考核办法》(信综治办〔2018〕3号)明确的考核原则、考核对象、考核内容及标准对各县(区)、管理区及开发区2018年度综合治税工作进行综合考核。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