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信阳市财政局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8-10-10 10:26

  9月10日,信阳市财政局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对照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班子成员紧扣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全面检视问题和不足,主动认领,深刻剖析,制定整改措施,推动巡察整改工作全面到位、取得实效。

  市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扎实组织会前学习,加强理论武装,对照反馈意见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做好会议召开的充分准备。会上,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大家开诚布公、直奔主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方面是不是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了、践行“四个意识”是否有差距、抓党建思想认识是否到位等9个方面逐条逐项地反躬自省、实事求是地查找问题、认真深刻地剖析原因、务实负责地提出整改措施,气氛严肃活泼,真正触及了思想、触动了灵魂,达到相互帮助、相互提高、相互促进的目的。

  会议强调,这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的比较成功,生活会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主题突出,气氛热烈,效果很好。班子成员都紧密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开展诚恳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我们今后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锤炼党性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我们要围绕班子和个人查摆出来的问题,抓紧时间制定整改方案,拿出具体管用的措施办法,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并就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和自我提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素质。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三是围绕财政工作,服务发展大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