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焦作市财政局多措并举做好清洁取暖试点城市项目政府采购工作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8-10-09 11:06

  一是压实责任,跟踪服务。8月23日,焦作市成功入选国家清洁取暖“双替代”试点城市后,市财政局及时跟进,组织政府采购管理机构,全程跟踪服务,做好政策解读,全力服务清洁取暖“双替代”设备的政府采购工作。

  二是召开会议,专项推进。召开清洁取暖“双替代”设备政府采购工作专题推进会,全面掌握11个县(市)区清洁取暖“双替代”设备采购进展情况,分类施策,对清洁取暖“双替代”设备采购中需财政部门审批的事项,进一步简化流程,明确办结时限,提高服务效率。

  三是提前谋划,科学组织。在做好2018年采暖季前第一批8万户居民清洁取暖设备采购监管工作的基础上,要求各县(市)区提前谋划,科学组织,合理利用目前招标工作的“等标期”,主动与发改部门对接,搞好前期调查,了解百姓需求,借鉴其他地市的成功经验,科学、准确、完整编制招标文件,切实做好下一阶段清洁取暖设备的招标采购工作,确保该市清洁取暖“双替代”项目有序推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