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鹤壁市财政局开展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来源:鹤壁市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18-09-30 16:08

  9月30日,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传承前辈的革命意志,弘扬革命先烈崇高的民族精神,市财政局在局一楼多功能厅开展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向烈士默哀三分钟后,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静同志致辞发言,强调对烈士的纪念要体现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要以烈士为榜样,学习他们的革命精神、进取精神和奉献精神,要以为民务实清廉的作风促发展、惠民生,做到无愧于先烈、无愧于时代。随后,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烈士纪念短片《烈士,欢迎回家——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纪实》,欣赏了诗朗诵《烈士颂》,进一步体会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下一步,局全体干部职工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护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全力以赴做好财政各项工作,圆满完成财政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为中原出彩增光添彩,奋力谱写“中国梦”的鹤壁新篇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