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洛阳市财政局组织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市委十一届七次会议

来源:洛阳市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18-09-30 16:0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要求和市委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洛阳市财政局党组中心组进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宣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刘庆林同志主持。

  刘庆林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陈润儿在省委十届六次会议上的讲话和市委书记李亚、市长刘宛康在市委十一届七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决议。之后,与会同志围绕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汇报了学习体会,同时汇报了下一步如何推进“9+2”工作布局展开相关工作的思考。

  刘庆林同志要求,在下步工作中,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嘱托与省委“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要求结合起来、与新时代洛阳发展目标结合起来,我们班子成员首先要提升政治站位,扛起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务实重干善作为,打好“四张牌”,扎实落实“9+2”工作布局,推动经济发展的高质量。

  最后,刘庆林同志对机关党委提出要求,要把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列入机关党委九月份工作要点,各位党组成员要深入自己任书记的支部,把会议精神宣讲到每名党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