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鹤壁市财政局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

来源:鹤壁市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18-10-09 15:19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巩固深化以案促改工作实效,鹤壁市财政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贯彻落实全市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

  一是认真研究部署。914日,鹤壁市财政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范修芳、市纪委书记马锁文在全市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我市以案促改典型案例,研究通过了《鹤壁市财政局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方案》,建立了局党组书记任组长的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领导小组

  二是全局组织动员。919日,组织召开鹤壁市财政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总结去年以来鹤壁市财政局开展的以案促改工作,要求把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放在突出位置,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工作质量,注重统筹结合,强化督导检查,切实把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高质量推进抓细抓实抓到位。

  三是扎实落实推进。根据鹤壁市财政局工作方案,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典型案例,分别对我市发生了2个案例和省财政系统发生的4个案例进行学习、研讨、剖析,并对各支部学习情况开展了督导检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