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战荣赴铁投公司、国土开发中心指导会计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8-09-28 11:36

  9月26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战荣带领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赴河南铁路投资有限公司和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指导会计监督检查工作。

  高战荣副厅长一行听取了监督检查二处、五处、六处组成的河南省会计监督检查工作组的专题汇报,全面了解了铁投公司和国土开发中心的基本情况、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开展情况、目前发现的主要问题以及下阶段检查工作计划。

  高战荣副厅长充分肯定了各检查组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指出,各检查组要对企业的经营状况进行全方位摸底调查,充分了解企业发展方向、经营思路、功能定位和战略决策;要合理安排检查时间,明确责任分工,突出重点事项,遵循客观公正、有理有据原则,依法依规开展检查,对违规事项做到定性准确,处罚适度,切实规范企业经营行为。

111

  铁投公司调研现场

2222

  国土开发中心调研现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