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安阳市财政局“三个突出”推进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来源:安阳市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18-09-20 10:08

  一是突出主体责任。成立安阳市财政局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抽调相关科室人员成立8个专项工作组,按照党组整改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职责要求,制定了整改方案,并及时召开整改动员部署会议。

  二是突出问题导向。针对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对涉及财政局的7个方面54项整改任务,逐项列出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责任领导、牵头科室和整改时限,按照整改要求落实到位。截至目前,已完成整改任务38项,其余整改任务正有序推进。

  三是突出标本兼治。对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限期办结;对需要长期治理和逐步解决的问题,明确路线图、时间表和阶段性成果要求;对共性和倾向性问题,在治标基础上,加大治本力度,制定完善相关制度措施,构建管党治党常态长效机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