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济源市人大调研财政局“七五”普法工作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8-09-17 11:26

  近日,济源市人大常委会来到财政局就“七五”普法决议执行情况进行督导调研。调研组详细听取了近年来财政系统“七五”普法情况,内容涵盖领导班子带头学法、法律“六进”、普法责任清单、“百场万人”讲座、宪法系列宣传等方面,参观了《宪法》《预算法》《非税收入管理条例》《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等多个财政法律法规知识展板,观看了财政局制作的“我与宪法”专题片、“济源市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宣传片,以及“全国财政系统法治财政建设示范点”专题汇报片等三个工作纪实微视频。调研组对财政系统长期不懈的普法工作予以认可,尤其对“宪法学习周”制度、聘请律师团做法律顾问以及制作普法宣传片等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普法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