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财政部信息网络中心赵彦朝副主任来豫调研财政信息化建设工作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8-09-13 10:08

  9月4日,财政部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赵彦朝一行4人来我省调研财政信息化情况,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中亮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彦朝副主任听取了我省财政信息化建设情况的专题汇报,了解了近年来我省财政信息化在制度建设、系统整合暨一体化项目、财经大数据建设应用及政府采购系统建设等情况。赵彦朝副主任对河南财政信息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河南财政信息化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机制,技术和业务深度融合,特别是在财政大数据的探索实践上取得了较好成效,走在了全国财政系统的前列。同时,提出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积极作为,为全国财政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

  9月5日赵彦朝副主任一行又深入洛阳市本级及伊川县高山乡财政所信息化建设进行调研。

1

  座谈会现场

2

  伊川县高山乡财政所调研现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