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安阳市召开全市财政系统“以案促改”推进会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8-09-11 10:41

  会议肯定了全市财政系统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以来,在净化政治生态、保护干部健康成长、支持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一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的领袖和核心地位,不断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跟随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加强对财政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积极采取措施从源头上、制度上推进反腐,以科学有效的制度机制切实管好、管住钱袋子。

  三是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强化纪律刚性约束,把违反纪律问题作为监督执纪问责的重点。

  四是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要锲而不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决心不变,力度不减。

  五是强化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坚持把严的作风、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党建全过程,强化机关政治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