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河南省金融机构负责人培训班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成功举办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8-09-11 16:07

  为完善国有金融资本管理,促进新形势下我省国有金融企业健康发展,加快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金融企业家人才队伍,9月3日至7日,经省政府同意,省财政厅联合省政府金融办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河南省金融机构负责人培训班。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东伟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中国浦东干部学院院务委员、办公厅主任宋今代表学院出席开班式并作致辞。来自省内有关金融企业董事长、总经理(行长)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围绕新时代党和国家对金融工作的具体要求,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案例教学、组合式讲座等方式,特邀来自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清华大学、上海社科院等知名院校专家教授以及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高管担任主讲,深入讲授分析了马克思主义思想、金融业务创新、中美贸易战、高质量发展等十余个专题。培训期间,各金融机构之间就培训内容、业务发展有关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qq图片20180911160117

  开班仪式现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