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省财政厅举办新疆哈密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财政系统干部培训班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8-09-11 16:07

  为全力支持对口支援单位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财政干部队伍,8月28日至9月1日,省财政厅在新疆哈密市成功举办了新疆哈密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财政系统干部培训班。哈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建辉在开班式上致辞,哈密市和兵团第十三师财政局负责同志,厅人事教育处和干部教育中心有关领导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来自哈密市和兵团第十三师财政系统的160余名财政干部参加了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班共设置了政府投资基金、国库集中支付、预算绩效管理、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中期财政规划改革、政府债务风险防控等十个专题课程,涵盖了豫疆财政部门共同面对的重点财政改革工作。赴哈密授课的师资队伍既有来自上海财经大学、新疆财经大学、河南财政政法大学的理论研究专家,也有来自我厅预算局、国库支付局、非税局、企业处、会计处的领导和业务骨干,针对新疆哈密市和兵团第十三师财政改革发展面临的重点问题进行了精准把脉和重点剖析,帮助当地学员分析改革发展的瓶颈,探求民族边疆地区财政改革发展新思路。

4

  开班仪式现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