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鹤壁市财政局开展“慰问党员送温暖 金秋助学献爱心”活动

来源:鹤壁市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18-09-06 10:43

  824日上午,为充分体现鹤壁市财政局对农村基层党员干部的关心爱护,增进党群感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静同志携同局干部职工组成慰问小组,走进石林镇黑家岗帮扶贫困村开展“慰问党员送温暖 金秋助学献爱心”活动。

  慰问小组通过党员干部沟通交流,详细了解村里脱贫情况村民村貌变化和每个党员近期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的发展愿望和诉求,并为18名党员干部送上了白糖和水杯。勉励大家要牢记党的宗旨,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党的关怀和帮扶单位的帮助下,始终把思想和行动放在脱贫致富工作上,自力更生,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党员们备受感动和鼓舞,纷纷积极表态发言,感谢党对村里基层党员的关心和支持,高度赞扬了驻村党员干部入村以来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发挥党员作用,务实干事,带领群众脱贫致富。

  随后,慰问小组来到村里唯一1名考上大学的学子家中,为即将踏上求知之路的学生送拉杆箱,鼓励他不忘初心、继续努力成长为对祖国社会有用的人才,回报家乡,为中原出彩增光添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