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焦作市财政局 税务局联合召开综合治税工作协调推进会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8-09-05 09:46

  为进一步全面深入开展综合治税工作,近日,焦作市财政局、市税务局联合召开2018年综合治税工作协调推进会,进一步明确综合治税的联席工作机制,目标任务、治税重点、涉税信息、督导考核等重要事项,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夯实基础。

  一是建立完善综合治税联动机制。加大协调力度,按照财政牵头,税务配合的原则,建立完善综合治税“月汇报、季例会、年总结”工作机制,及时解决各种问题和困难,强力推进全市综合治税工作。

  二是协调税务部门将综合治税工作列入县(市)区年度考核目标。加强目标考核,压实工作责任,确保综合治税工作取得新进展。

  三是进一步梳理综合治税数据信息需求。以十大建设、不动产登记为重点,明确综合治税推进方向,加强信息采集共享和分析应用,切实发挥大数据对综合治税工作的重要作用。

  四是分解任务目标,加强督导考核。落实奖罚措施,运用好综合治税的考核结果,传导压力,形成合力,确保完成省财政厅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继续保持我市综合治税全省领先位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