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战荣赴淅川县、卢氏县督导调研工作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8-08-30 10:39

  8月21日至24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战荣带领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赴淅川县、卢氏县督导调研农村综合改革和农业综合开发工作。

  高战荣副厅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淅川县九重镇渠首田园综合体,淅川县陶岔村、卢氏县双龙湾镇美丽乡村,淅川县马镫镇寇楼村、卢氏县横涧乡淤泥河村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等项目。随后,组织召开由相关县直部门、乡镇和试点村参加的座谈会,听取了有关项目建设运行、村集体经济发展及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

  高战荣副厅长对淅川县、卢氏县农村综合改革、农业综合开发项目推进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创新工作思路,将美丽乡村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统筹结合,充分发挥财政资金效益。

qq图片20180830104136

  座谈会现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