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河南省综合治税工作现场会在郸城召开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8-08-29 09:03

  8月23日,河南省综合治税工作现场会在郸城召开,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中亮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财政厅相关处(局、室)负责人,全省各省辖市、各财政直管县财政局负责人,综合治税和信息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安排与会人员观看了郸城县综合治税工作纪录片,观摩了郸城县综合治税数据平台操作应用,参观了郸城县及其办事处综合治税服务大厅;濮阳市、商丘市、济源市、巩义市、唐河县、郸城县等6个市县代表作典型经验介绍。

  会上,张中亮副厅长对全省综合治税工作以及各级财税部门工作人员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并要求各市县充分认识综合治税的重要意义,对照标杆学习相关经验,结合实际查找自身不足,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主动作为,压实责任,真抓实干,再接再厉,以省综合治税系统为依托,做到认识提高到位、领导重视到位、机构建立到位、制度建设到位、信息化运用分析到位、齐抓共管到位,形成政府领导、财税牵头、信息共享、齐抓共管治税格局,为提高全省财税治理能力和巩固全省综合治税成果作出应有的贡献。

qq图片20180829090510

  会议现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