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开封市财政上半年综合治税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8-08-23 10:31

  近日,省财政厅组织各地市对本市(县)2018年上半年综合治税信息应用成效统计上报,经省财政厅认定,开封市(不含兰考县)2018年上半年综合治税成效显著,全省位列第十位,相比2017年全年综合治税工作成效排名前进了四个名次。

  一是强化对县区的考核。按照省厅考评方式制定各县区综合治税成效参考性目标,督促各县区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增强信心,健全机制,确保综合治税工作切实取得成效。

  二是积极发挥协调作用。协调税务部门及其他涉税信息相关部门,推动开封市多部门通力协作的综合治税工作体系建设。

  三是重视政策和理论学习。一方面积极参与省厅组织的工作现场会、培训会等,学习最新的政策精神;另一方面积极向各县区宣导上级政策,强化开封市综合治税工作办公室对全市综合治税工作的指导作用。

  四是健全综合治税工作保障机制。根据开封市实际情况不断完善综合治税工作制度,明确权责划分,规范工作流程,确保涉税信息发挥最大效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