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郏县财政局保障2018年市派驻村第一书记项目顺利实施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8-08-16 16:45

  郏县财政局迅速行动,主动作为,积极采取措施助推2018年市派驻村第一书记项目顺利实施。

  一是资金到位。优先保证18个市派驻村第一书记项目资金,确保资金支付进度大于施工进度。截至6月,扶贫资金累计支出2434.94万元,拨付率59.9%,资金拨付进度居全市第一。

  二是督导到位。成立两个专项检查小组,深入茨芭、安良、白庙、李口等9个乡镇,18个市派驻村第一书记项目施工一线,督导检查扶贫项目进展情况,及时了解项目施工构成中存在的问题。

  三是协调到位。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与市派驻村第一书记、项目施工方、村两委的联系,召开专题会议,现场解决项目施工中存在突出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强力推进项目顺利实施。

  目前,全县18个市派驻村第一书记项目,除李口镇周沟村洒水车、风能一体化路灯购置项目,正在进行政府采购招投标以外,其余17个已全部开工建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