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兰考县财政局全力推进干部管理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8-08-15 11:27

  兰考县财政局为加强人事教育工作整体建设,提高工作总体水平,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推动人事教育工作向纵深方向发展。

  一是抓学习教育,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重点围绕党建教育活动及人事教育工作开展学习,完善学习制度,创新学习方式,严格学习考核,建立学习激励机制,进一步加大青年干部和业务骨干的培训力度,努力提高干部职工的素质和局机关的核心竞争力。今年以来,在郑州大学等进行了两期集中培训,参学人员110名。

  二是抓规范管理,推进服务型机关建设。做好本局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搞好队伍建设,做好干部任用工作;不断完善局绩效考核方案;加强人才工作,激活和引进人力资源;全力做好干部职工劳资及社保等工作。今年制定了《兰考县财政局先进工作者评选办法》,并评选出先进工作者45人。

  三是抓群团组织,推进和谐型机关建设。协助局党组搞好班子建设,开展党建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履行参谋、协调、服务职能,协助局领导抓好机关党建和工、青、妇、老干等群团组织工作。出台《兰考县财政局关于开展比学习、比作风、比奉献、争当年度优秀标兵评选活动的意见》,评选出优秀标兵13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