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东伟赴洛阳开展调研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   |   发布时间:2018-07-20 20:11

  为进一步了解市县财政运行、债务管理、PPP模式等情况,7月17日,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东伟带领有关处室负责人赴洛阳开展调研。

  王东伟厅长一行实地考察了伊川县仁大医院PPP项目、洛阳市政道桥PPP项目及孟津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了解了洛阳市PPP项目和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中取得的成效和面临的困难。

  王东伟厅长提出,要规范推广运用PPP模式,积极吸引社会资本方参与公共项目建设,总结工作经验,打造示范项目,更好发挥引领带头作用。要加强项目绩效管理,充分运用绩效评价结果,切实提高项目资金使用效益,做好项目运行维护。要充分用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这一抓手,逐步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步伐。

考察市政道桥PPP项目2 - 副本

洛阳市政道桥PPP项目调研现场

考察孟津县百城提质建设2 - 副本

孟津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调研现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