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省财政厅赴中组部先进群体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8-06-29 17:45

  “七一”前夕,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东伟和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庆业带领办公室、预算局、豫资控股负责同志,前往中组部先进群体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一行人员走进唐庄镇,深入群众社区,来到西山脚下,亲身感受“太行愚公”吴金印几十年如一日,与群众同甘共苦、战天斗地,改造荒山、建设生态园的感人事迹。

  大家深刻认识到,吴金印书记始终密切联系群众,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为我们践行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树立了榜样,提供了经验做法。大家表示,我们财政干部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心系群众,继续发扬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扑下身子、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应有的贡献。

2

  吴金印同志先进事迹学习现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