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座谈会在我省召开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8-06-26 18:05

  6月25日,财政部在郑州召开部分地方财政部门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座谈会。会议由资产管理司调研员王金辉同志主持,资产管理司副司长胡成玉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厅领导李云同志参加会议并致辞。

  会议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建立国务院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意见》部署要求,围绕建立政府向同级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重点研究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相关工作。与会代表认真研究讨论了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并结合各省实际提出意见建议。胡成玉副司长结合座谈情况,对进一步推进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资产管理司有关同志,北京、广东、河南等16个地方省市负责行政事业资产管理的处室负责同志39人参加了座谈会。

胡成玉副司长讲话

会议现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