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省级2019-2021年财政规划编制工作启动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8-06-22 12:50

  6月21日上午,省财政厅在河南农业大学组织召开省级2019-2021年财政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省直各部门及所属基层预算单位、省财政厅各部门预算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共1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今年财政规划编制聚焦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建立全面规范透明、标准科学、约束有力预算制度的决策部署,紧扣省人大会预算审查决议、省政府第148次常务会议加强预算管理工作新要求,按照“总结经验、聚焦问题、稳步推进、务求实效”的原则,坚持问题导向,以建立现代预算制度为目标,重点在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规范财政资金管理、强化预算约束、落实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等方面进一步完善管理,切实提高中期财政规划编制质量,增强财政规划对年度预算指导性和约束力,提高年度预算安排的科学性、针对性和有效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