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省直四部门组织召开清洁取暖试点城市工作座谈会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8-05-29 16:16

  为做好我省清洁取暖试点工作,结合清洁取暖补助资金绩效调研情况,2018年5月24日上午,省财政厅联合省发改委、住建厅、环保厅组织召开清洁取暖试点城市工作座谈会,省财政厅副巡视员乔荣欣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郑州、开封、鹤壁和新乡市4个试点城市分别汇报了一年来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和意见建议,省直四部门分别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和指导意见。

  乔荣欣副巡视员指出,各省辖市要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列出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清单,全力推进试点工作,尽快形成“企业为主、政府推动、居民可承受”的清洁取暖模式。要加强部门间工作协同,统筹推进热源侧和用户侧,引入国家级技术团队对清洁取暖试点工作进行顶层设计、全程跟踪和技术指导。要建立和完善清洁取暖试点工作督导考核机制和试点工作月报制度,强化督导考核,切实抓好工作落实。

QQ图片20180529161726

  清洁取暖试点城市工作座谈会现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