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河南省财政厅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8-05-08 12:28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增强机关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4日,厅团委组织机关青年干部代表30余人,赴省农科院花生遗传改良工程实验室和中铁工程装备集团盾构总装基地进行参观。

  在省农科院花生遗传改良工程实验室,青年干部详细了解了花生远缘杂交技术和良种繁育技术的实验操作流程、我省高油高产多抗花生品种的研究进展及最新研究成果等。在中铁工程装备集团盾构总装基地,工程师向青年干部介绍了盾构机的构造和工作原理、中铁工程装备集团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技术突破、以及中铁装备科学、高效、年轻化的人才管理体制等。

  通过主题参观活动,青年干部进一步开阔了眼界视野,了解了我省现代农业和先进制造业的科技先进成果。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财政改革发展中,为河南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贡献财政青年的智慧和力量。

1

  省财政厅赴省农科院花生遗传改良工程实验室

2

  省财政厅赴中铁工程装备集团盾构总装基地参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