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加强扶贫资金管理座谈会在我省召开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8-04-23 11:21

  为推进扶贫资金在全国范围内实现在线动态监管,支持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财政部于4月18-19日在我省召开加强扶贫资金管理座谈会。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胡静林出席会议,财政部预算、国库、农业、监督、信息中心等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和山西、陕西、四川、新疆、西藏等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财政厅(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胡静林副部长就全面推进扶贫资金动态监控提出明确要求,农业司吴奇修司长主持会议,山西、宁夏、四川、福建、广东和江苏等6省(区)作重点发言。王东伟厅长汇报了我省加强扶贫资金在线监控的主要做法,我厅信息办演示了我省扶贫资金动态监控系统。

1

  加强扶贫资金管理座谈会现场

2

  省市代表参加加强扶贫资金管理座谈会现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