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财政部经建司宋秋玲副司长一行赴我省开展调研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8-04-17 15:55

  4月11-12日,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副司长宋秋玲和交通部有关司局领导一行,就交通领域中央与地方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来我省开展调研工作。省财政厅副巡视员乔荣欣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省财政厅召开省直调研座谈会,听取了省财政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收费还贷中心、省铁投、省交投等单位关于中央和地方财政事权支出责任划分的有关问题和建议,了解了省以下划分工作开展情况。12日,调研组深入洛阳市新安县,采取现场考察和召开座谈会相结合的方式,考察了国省干线公路、农村公路建设和养护情况,听取了县级关于国道、省道、农村公路等方面财政事权划分的有关意见建议等。

  宋秋玲副司长充分肯定了我省在探索交通运输领域财政事权支出责任划分领域的工作,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和思路建议。

1

  宋秋玲副司长在省直调研座谈会现场

2

  宋秋玲副司长在洛阳市新安县座谈会现场

3

  宋秋玲副司长在洛阳市新安县实地考察现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