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省财政厅召开全省财政反腐倡廉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8-03-09 13:53

  3月2日,省财政厅召开全省财政反腐倡廉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十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全国财政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决策部署,总结2017年全省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18年反腐倡廉建设七项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东伟主持会议并作报告。驻厅纪检组长、厅党组成员陈静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在郑的厅领导班子成员,省属功能类、公益类国有企业党委书记、纪检组长,厅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厅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厅主体责任办、机关党委、驻厅纪检组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辖市财政局、有关县(市)财政局班子成员及科(股)负责人、主体责任办、机关党委及纪检机构全体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使命,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意识,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源头反腐机制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推动干部队伍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以党的建设新成效推动财政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让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

  全省财政反腐倡廉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现场

  

2

  王东伟厅长作工作报告

  

3

  驻厅纪检组长陈静作讲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