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省财政厅联合组织召开清洁取暖试点城市工作座谈会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8-03-06 10:12

  2018年3月2日上午,我厅联合省发改委、住建厅、环保厅组织召开清洁取暖试点城市工作座谈会。省财政厅副巡视员乔荣欣和其他省直三部门分管领导以及郑州、开封、鹤壁、新乡、安阳、焦作、濮阳7个省辖市分管市领导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7个省辖市分别汇报了各地清洁取暖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和意见建议,省直四部门分别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和指导意见,明确了工作目标,促进了经验交流,加强了政策指导。

  会议强调,各省辖市要充分认识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工作的重要性,高质量编制实施方案,做实做细项目库。要抓好项目实施,加大资金投入,加快资金拨付,加强资金监管。要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采取市场化运作模式,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本投资建设运营供暖设施,尽快形成“企业为主、政府推动、居民可承受”的清洁取暖模式。

1

  省辖市有关领导同志汇报工作现场

2

  省直四部门领导听取汇报现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