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财政部国际财金合作司王忠晶副司长来豫调研“一带一路”建设和融资情况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7-09-08 15:24

  2017年9月4日,财政部国际财金合作司王忠晶副司长一行三人来豫调研,深入了解地方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情况和投融资需求。调研采用座谈会形式进行。

  赵庆业副厅长出席并主持了此次座谈会,省商务厅、河南省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郑州国际陆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中原豫资控股集团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相关单位围绕河南省“一带一路”建设和投融资工作的主要做法进行了全面介绍,并结合河南实际状况,提出了“一带一路”建设融资需求。

  下一步,省财政厅将按照省委省政府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的要求,积极与财政部沟通和对接,借助多边开发银行资源为我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提供资金、技术和智力支持,帮助更多的河南企业加快对外投资的步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