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省先进制造业集群培育基金确定投资规模达39亿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7-07-17 11:14

省农业公司受托管理河南省先进制造业集群培育基金以来,积极探索基金设立方案及运作模式,持续完善受托管理机制,主动对接各方资源,督促项目投资进度,扎实履行受托管理职责,基金一期投资任务基本完成,对于支持我省制造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截至今年6月底,基金共决策项目37个,总规模达38.98亿元,其中:直投项目33个,金额28.18亿元,分布于郑州、洛阳、新乡、鹤壁等市,覆盖新材料、新能源、装备制造等领域;组建子基金4支,规模10.8亿元,洛阳、新乡、三门峡(灵宝)子基金已注册设立。

据了解,在实践探索中,省农业公司与金融机构、地方政府投资平台、大型投资机构等建立了密切联系,丰富了融资渠道,储备了大量的优势项目资源,完善了管理制度体系,积累了宝贵的基金管理经验,为基金二期高效运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