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王东伟厅长带队到新蔡县调研驻村扶贫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7-13 11:14

6月25日,王东伟厅长带领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先后到省财政厅派驻第一书记的新蔡县砖店镇大宋庄村、古吕街道办事处东湖居委会调研驻村帮扶工作情况,看望省财政厅驻村帮扶工作队员。

在大宋庄村,王东伟厅长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潘智仁同志驻村以来帮扶情况的汇报,与贫困户代表、低保户代表及“未来农业”等三家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参观了新村部、文化广场、光伏电站、蔬菜大棚基地等。在东湖居委会,王东伟厅长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孟韶华同志驻村以来帮扶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东湖特殊人群的数量变化情况,群众的从业、收入状况,尤其是特殊人群家庭住房情况及家庭成员的从业、收入、医疗保障、小孩上学教育补贴等状况,深入了解特殊人群帮扶政策落实情况。

王东伟厅长对近两年的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工作队员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精神,扑下身子、扎实工作,敢于担当、争创一流,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应有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