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省财政厅科级干部财政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郑州大学开班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7-07-05 17:53

为进一步提升科级干部的综合能力素质,拓展视野和思路,增强新形势下的履职能力,7月4日下午,河南省财政厅科级干部财政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郑州大学正式开班了。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庆业作动员讲话,郑州大学副校长谷振清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厅机关、厅属有关单位的110余名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

赵庆业副厅长对科级干部加强综合素质提升的意义进行了深刻阐述,明确指出青年干部应通过学习实现理论素养、法治思维、业务水平上的提高,希望大家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增强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并对大家本次培训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本期培训学员将通过理论教学与团队精神训练相结合、讨论与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聆听郑州大学专家教授关于经济形势、国际形势、市场经济法制、金融供给侧改革、公文写作、道德建设以及传统文化等方面的专题讲座,并将进行团队素质拓展训练和综合能力测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