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国家农担联盟公司董事长张洪武一行到我省调研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7-06-15 16:24

6月8日至10日,国家农业信贷担保联盟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洪武、副总经理杨春光等一行12人到我省调研指导工作,省财政厅副厅长庞学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卢氏县、孟津县、沈丘县等进行调研,实地考察了信念集团种养项目部、田园科技公司、志翔种植合作社、好想你枣业公司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情况,与当地党委政府、财政和农业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详细了解我省农业适度规模经营主体土地流转规模、信贷融资需求、项目带贫方式等情况。

6月10日上午,调研组在郑州召开座谈会,省农信担保公司负责人刁玉新围绕河南农业发展、担保体系建设、业务开展、大数据基础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张洪武对河南农信担保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指出我省创新“政银担”、“政银担保”等业务合作模式,开发“吉祥四宝”系列产品,与71个县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68个县实质开展业务,已审批通过的担保规模近10亿元,无论是业务规模还是新型银担合作均走在了全国前列。希望我省继续探索创新业务模式和产品,超前谋划体系建设,高标准严要求人员招聘,推进大数据基础应用建设先行先试,继续按农业产业分类探索风险防控模式,探索通过产业带动帮助贫困户脱贫,更好地支持新型经营主体做大做强,促进我省粮食稳定发展和现代农业建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