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中部崛起产业投融资研讨会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7-06-01 18:11

4月21日下午,中部崛起产业投融资研讨会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出席会议时指出,要充分发挥资本带动产业发展作用。

此次中部崛起产业投融资研讨会由省财政厅、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和华芯投资管理公司共同主办,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和芯鑫融资租赁公司承办,旨在引进国内集成电路产业龙头企业落地河南、促进我省高端制造产业和产业基金落户,重点就产业布局、设立金融服务平台、设立基金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研讨会后举行了芯鑫租赁二轮募资签约、芯鑫租赁和中原豫资公司及国家开发银行全面深化合作协议暨中原豫资芯鑫租赁公司成立签约、旅游文化基金合作意向签约等签约活动,签约金额317亿元。

省财政厅、省发改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委、省政府金融办等省直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国家开发银行、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国开发展基金、紫光集团、协鑫集团、长电科技、三安集团、中青信投、中芯国际、中芯聚源等近20家国内集成电路及半导体产业龙头企业与知名产业投资基金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和签约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