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省财政厅召开省属功能类、公益类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座谈会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7-05-27 20:18

5月19日下午,省财政厅召开省属功能类、公益类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座谈会,听取有关企业全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推进会以来的改革进展情况,研究座谈改革中的有关问题。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东伟,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庞学孟出席并讲话,厅省属功能类、公益类国有企业改革发展领导小组成员以及省属功能类、公益类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陈润儿省长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企业自身改革,清晰主业,把准方向,剥离辅业,减少层级,做实董事会,加快制度建设,研究改革路径,明确时间节点,力争各项改革在2017年底前取得实质性进展,使国有企业真正成为有活力、有较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的市场主体,在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